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掌阅尝试实体书首发 诺奖新作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5-12-11 01:33: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果你还认为手机阅读App只卖电子书,那你错了。实际上,在2015年无论是传统纸质书的分发渠道,还是数字阅读的分发平台,大家都已形成新的认识,电子书和纸质书只是载体不同,用以分别满足使用习惯不同的用户而已。

  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手机阅读应用,掌阅很早就发现这一点,并开始重视其用户需求,并于今年7月开始在手机应用上提供纸质书销售。而时值岁末,掌阅的实体书渠道再迎突破,其与中信出版集团合作首次在手机客户端上独家首发重量级实体书——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阿列克谢耶维奇的新作《二手时间》。

  据了解,《二手时间(掌阅定制版)》于2015年12月10日11时在掌阅App上开始发售,并在重点位置上进行了推广,其首批发售的1000册仅半小时便销售一空。与此同时,该书作者阿列克谢维奇将在瑞典领取本年度文学奖。这1000位幸运的读者将在华语世界最先获取作者新书,共享其中深厚的人文价值。对于这批已付费用户,掌阅预计将于2016年1月20日起陆续发货,并赠送阅饼代金券予以鼓励。

  掌阅版权负责人表示,根据掌阅数据挖掘统计,20%看完电子书的用户会去购买纸质书,而也有很多用户在开始阅读纸质书后,也会通过电子书来更加便利的跟进阅读,因此掌阅对于采用何种载体进行阅读都持开放的态度。这次和中信出版集团合作首次推出实体书首发活动,目的也是把用户的目光更多地吸引到优秀精品作品上来,让用户第一时间读到精品内容,并探索发掘手机读者群的巨大潜力,而结果也令人鼓舞。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