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所辖公益基金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07 15:51: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所辖的第一支公益基金“旭•基金”揭牌成立

  12月6日,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所辖的第一支公益基金“旭•基金”揭牌成立,揭牌仪式在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论坛期间举行,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马文普理事长、乾元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学礼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贯彻十三五规划,推动国内外人文交流,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更好地服务中国留学人员,2015年10月22日,乾元教育集团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了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乾元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学礼先生担任留学事业部主任。乾元教育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幼少儿教育、艺体培训、K12教育、出国游学、出国留学、语言培训和移民于一体的一站式教育机构。随后,集团不断发展壮大,于2014年敲响了上市的锣声。

  据介绍,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旨在进一步服务留学行业,提高留学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打造留学生态圈。留学事业部从政策性、规模性、活动性和政治性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其中《留学从业人员准入制度》、全国中外合作办学规范与调研、留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公派留学、留学生选派支援“老少边穷”、全国分中心的开办工作将是留学事业部的工作重点。通过国家政策支持以及社会各方的通力合作,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必将发挥影响力、凝聚力和引领力,助力留学产业的规范化,留学人员的素质化,引导留学人员在提高自我素质的前提下为国家的国际化、现代化进程做贡献。

  揭牌仪式后,乾元教育集团董事长张学礼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就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留学事业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