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解除河北省承德市大气污染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29:54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按照我部《关于对河北省承德市大气污染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2015〕19号)要求,你厅督促承德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整治,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申请。我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目前,河北省承德市大气污染问题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经研究,现决定对河北省承德市大气污染问题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厅督促承德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监管,抓紧完成凯兴能源公司矸石热电厂、宽城宏宇热力有限公司环保设施改造以及河北钢铁集团承钢分公司烧结机烟气、渣土山扬尘整治工作,督促相关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保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继续采取综合治理措施,进一步做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12月1日

  抄送:承德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