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远携手苏宁结成品牌战略联盟

  • 发布时间:2015-12-10 04:33:32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远地产携手苏宁结成品牌战略联盟。

  华远地产作为国内房地产业最早创立的品牌之一,以提高城市人居生活为已任,足迹遍布北京、青岛、长沙、西安等全国城市。以独有的“1+N”服务体系,将人文进行到底,给客户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华远独有的、延伸至生活全链条的个性化配套及服务,为业主提供享用终身的价值。

  苏宁作为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多年来,努力为用户营造轻松、和谐、愉悦的购物环境,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改变了网购的传统模式,让顾客在充分享受网购的过程中,体验人性化的服务。

  此次跨界合作,不紧完善了华远地产独有的“1+N”服务体系,更为业主带来极大地生活改变。通过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进行资源共享、联合推广与资源互动,企业之间通过制定相应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诸多利好。华远与苏宁携手成立了品牌战略联盟,今后,“1+N”战略、“O2O”(线上+线下)服务将成为华远产品服务体系的标配,未来客户价值需求将得到最大限度的尊重与满足。D记者常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