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芈月传》粉丝见面会 在清江苏宁广场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07 13:30:43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5日下午,由TOP娱乐主办的北京卫视《芈月传》全国粉丝见面会,首站南京站在清江苏宁广场盛大举办,“楚怀王”曹征、“郑袖”袁志博和“魏美人”何杜娟亲临现场,和粉丝亲密接触,并讲述了戏里戏外的趣事。活动吸引了数千名粉丝参与。

  曹征自曝从小是学霸

  曹征剧中饰演的是楚威王的嫡子楚怀王,也是芈月的异母兄长。剧中是个不折不扣的昏庸好色之徒。12月5日下午,“楚怀王”曹征一亮相,就引起女粉丝尖叫连连:“啊!居然楚怀王这么年轻、这么瘦、这么帅!”记者了解到,曹征在《芈月传》中演楚怀王,其实是有扮老并增肥,他本人今年才31岁,是个活力阳光的小伙子。这次开启全国粉丝见面会之前,曹征也是积极锻炼塑身,因此他一出现在现场时,和电视上反差还是挺大的,令女粉丝们惊讶不已。

  曹征自曝,拍摄《芈月传》之前他特别查阅了楚怀王的历史,而他本人从小就是个学霸,“语文成绩特别好,考的分数是其他科目加起来的总和。”为了证实其所说,现场有粉丝当场出题考曹征,让他背一首李清照的《声声慢》,曹征果然应对自如。

  “郑袖”在戏里声音很酥,现场,袁志博也一展“酥”功,一声“大王”酥倒一片粉丝,场面十分搞笑。

  三主演狂赞南京特色小吃

  《芈月传》三位主演来到南京清江苏宁广场,自然也感受一下南京的文化啦!为此,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个南京云锦制成的书卷,让三位主演在上面签名,他们都对如此精美的艺术品赞不绝口。之后,南京清江苏宁广场也给主创们送上了两份大礼。第一份大礼是九种南京美食组成的“套餐”,请主演们品尝。“楚怀王”曹征笑言,他们仨其实都是吃货。“郑袖”袁志博则情迷鸡鸣汤包,有粉丝发现,她偷偷转过头去,一口吞下了一只鸡鸣汤包;而“魏美人”何杜娟对前一天晚上到南京时刚吃过的鸭血粉丝汤念念不忘。南京清江苏宁广场送出的第二份大礼同样和吃有关,是提供的巨型蛋糕,祝北京卫视《芈月传》收视长红。

  记者了解到,作为苏宁置业2015年全新商业力作,清江苏宁广场定位一站满足河西新城中高档家庭购物、宴请、聚会、休闲生活型服务需求。商场国际级的多元化业态布局,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享受到极具个性化、国际范儿的休闲体验。同时依托苏宁转型互联网零售的平台优势,苏宁云店、苏宁超市等苏宁旗下主力品牌的进驻,为消费者带来场景化的购物体验。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