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西安分行联合高新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10 04:33: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9日,由广发银行西安分行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的高新区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成功举行。

  对接会上,广发银行西安分行正式发布“广发·高新贷”和“广发银行-西安高新”捷算通联名卡,并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为大力服务中小企业、实现普惠金融提供了有力支持。广发银行总行宗乐新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致辞,西安高新区金融办在会上介绍了高新区优惠政策内容、申报情况及注意事项。

  广发·高新贷”是为高新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特色化授信产品,采取订单融资、抵押、担保公司等组合担保模式,为园区内高新科技企业提供中期、短期授信业务,贷款额度最高达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高达3年,其中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广发银行-西安高新”捷算通联名卡集现金存取、转账汇款、账户管理、财资管理、融资贷款等功能,同时配套企业账户资金安全保险、家庭财产综合保险及优惠购买保险等增值服务。(谢小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