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仁智油服大股东易主 昨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2-10 02:34:21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一纸公告的发布,停牌近5个月的仁智油服宣告易主。昨日,仁智油服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实际控制人钱忠良及公司股东雷斌、卜文海、王海滨等6人已与西藏瀚澧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转让方将其持有的合计6030.81万股公司股份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西藏瀚澧,占公司总股本的14.64%,转让总价为10.53亿元。转让完成后,西藏瀚澧将持有仁智油服14.64%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如此消息下,仁智油服昨日复牌即“一字”涨停,报收8.39元/股。

  资料显示,西藏瀚澧全称为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新设立的公司,成立于今年12月4日,经营范围为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等。随着此次大股东的易主,仁智油服也有望变身为一家崭新的公司。早在今年7月,仁智油服便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将通过资产注入、股权转让等多种方式引入战略投资者及其相应业务。从定期报告看,仁智油服近年业绩下滑严重,2013年、2014年净利润分别同比下滑了59%和84%。今年前三季度,公司更是亏损7274万元。公司表示,油气价格低迷是影响整个行业景气恢复的主要不确定因素,公司各产业、各业务板块均受到较大冲击。分析人士认为,本次西藏瀚澧的股权受让价格为17.47元/股,较公司停牌前的收盘价7.63元大幅溢价了129%。同时,仁智油服股票于7月起停牌至今,有强烈的补涨需求,后续或将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本报记者 马玉宝

仁智股份(0026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