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达时尚广场商圈逐步恢复

  • 发布时间:2015-11-05 08:31:2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昨天,永旺梦乐城泰达店正式重新开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顾客光临。随后,预计本周末,泰达MALL也将开始恢复试营业。开发区投促三局副局长刘婉萍表示,这两大商业设施的重新亮相,标志着泰达时尚广场商圈这一开发区第二商圈已基本恢复正常,将可继续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

  “重新开业后,首要工作就是要吸引老顾客‘回家’,我们对重新开业充满了信心。”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根健说。记者昨天上午在永旺梦乐城泰达店看到,重新开业的商场内早已恢复了原先的样子,虽然不是购物高峰时段,但仍有不少市民在休闲、购物。

  “感觉商场购物环境比原先又有了提升,重新开业后,买菜、购物更加方便了。”家住旺角居的王先生说,“永旺泰达店暂停营业期间,买菜、购物只好去远一点的商圈,现在就好了,感觉生活也慢慢恢复正常了。”

  在与永旺梦乐城泰达店一桥之隔的泰达MALL,也在为重新开业做着准备。刘婉萍介绍,预计本周末商场将整体开始试营业。“永旺和泰达MALL的重新开业,对重振区域商业市场信心有重要的意义,也标志着受事故影响的泰达时尚广场商圈这一开发区第二商圈已基本恢复正常。”

  作为滨海新区核心区,目前,开发区基本形成了以伊势丹、绿游天地为代表的泰达MSD商业圈,以永旺、泰达MALL为代表的泰达时尚广场商圈,以及以金元宝滨海国际、乐购为代表的黄海路商业圈等。泰达时尚广场商圈暂停营业后,给周边居民的生活休闲娱乐带来很大不便。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营业陆续恢复,泰达时尚广场商圈也将迎来全新的提升改造。升级后的时尚广场商圈,将为滨海新区的居民提供更加舒适、完善的商业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