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植物医生首家会员俱乐部落户北京前门

  • 发布时间:2015-12-08 09:31:5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宗边)日前,植物医生首家会员俱乐部在北京前门外大街店开门迎客,这标志着植物医生单品牌专卖店已经达到2000家。

  北京前门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分两层,一层是植物医生店铺可体验售卖,二层为全免费驿站。消费者在咨询皮肤护理的同时,可以享受免费茶点,休憩与放松心情,这些用植物医生会员积分即可一一兑现。

  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表示,目前,植物医生已经有270万会员,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非常庞大,单品牌专卖店的消费趋势也越来越明显,植物医生会继续坚持做好单品牌专卖店。2016年,在全国重点城市都会有植物医生会员俱乐部陆续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