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盛基金主题投资受到关注

  • 发布时间:2015-12-09 11:35: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期,市场的变化让投资者不断将目光转向主题投资基金,每年无论市场好与坏,总有不同的投资主题和机会涌现。据了解,长盛基金公司的主题投资基金覆盖较为全面,包括TMT、军工、生态环境、养老、城镇化以及国企改革等多方面,并且其产品多数为投资者带来了较为满意的利润回报,长盛基金公司主题投资日渐成为在行业中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主题投资也已经成为长盛基金的重要竞争力之一。

  业内人士认为,按照A股的历史规律看,年底将是布局来年两会及年报行情的较为重要的时间窗口。近年来在主题投资领域深耕细作的长盛基金顺势而为,日前推出长盛互联网+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目前该基金正在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机构全面发售,投资者不妨关注。

  (梅 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