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佛山在马来西亚建大型商贸城

  • 发布时间:2015-12-09 06:35:0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期计划在2018年开业

  广州日报讯 (记者温利)昨日,记者从市政协官方网站获悉,近日,马来西亚前总理敦阿都拉·巴达维率代表团到访佛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巴达维一行,参观禅城南庄镇紫南村、顺辉瓷砖等。佛山市副市长麦洁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就共同推动两地合作“佛山东盟陶瓷城”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据介绍,“佛山东盟建材城”正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汝来市建设,将打造一个集展览销售、总部基地、办公公寓、酒店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国际商贸城,项目开发周期为3~8年,首期(建材批发城)计划在2018年开业。建成后,将有400家建材企业在这里设立总部,其中,来自佛山的企业占一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