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民航官方APP上线乘客可用手机查询实时航班信息

  • 发布时间:2015-12-09 06:29:44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记者从太原机场获悉,随着山西省民航官方APP上线,乘客通过手机就能享受查询实时航班、在线值机、机票订购等机场一站式服务。“我们此次推出的APP客户端,功能多样,服务品种亦是非常丰富。”山西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少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推出的APP名为“优享机场”,乘客只要下载安装相关软件,即可实现实时航班信息查询、在线值机、机票订购、商品订购(包括乘机服务的订购、旅游产品的订购)等功能,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机场“一站式”服务。“打个比方,比如购票,我们和咱们省最大的购票平台合作,部分航班的票价有可能达到全省最低价。”代少勇表示,“优享机场”上线后,他们会适时推出更多的服务内容,使乘客在出行中享受到更多便捷。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手机与其他品牌手机的用户,需分别下载相应的系统版本。

  赵德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