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发布“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方案”

  • 发布时间:2015-12-09 06:29:4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日,浦发银行正式发布“浦发银行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方案1.0”。该方案将依托互联网技术,从跨境电商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整合跨境电商的资金流、信息流、货物流,形成“基础+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浦发银行贸易与金融现金管理部总经理杨斌介绍,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指引下,跨境电商企业成为构建网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一带一路”下的跨境电商、电商“走出去”等热点方向将逐步成为重要战略新兴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浦发银行将牢牢把握这一机遇,抢占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先机,围绕电商企业在跨时区、跨币种、跨市场等多维度的需求,创新打造集结算、投融资、资金管理为一体的跨境、跨界综合性金融服务,有效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深度。

  据介绍,相比为电商企业提供单一结算功能的传统服务,浦发银行形成了较为完整的集“基础支付结算功能+个性化增值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在跨境电商基础配套服务中,浦发银行通过成熟的跨境支付平台系统,以交易数据为基础,实现数据处理的系统化、批量化,并提供跨币种、跨平台、跨体系的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综合金融需求。

  杨亚楠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