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携手东方航空全面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09 06:29:4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信银行东方航空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本次全面合作携手进军互联网金融。协议生效后,双方将在商户平台共享、资源整合及发卡渠道融合、特色旅游产品活动经营、创新模式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致力将“东航中信联名信用卡”打造成业内最具市场规模和影响力的航空金融业标杆产品,为中信持卡人和东航客户提供紧密贴合需求、创造极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

  本次合作是中信银行打造商旅类金融产品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航空商旅市场的标杆地位,不仅可以迅速扩大中信航空类信用卡产品的市场份额及行业地位,更成为带动东航集团与中信银行全面合作的良好契机。

  在众多的银行合作伙伴中,东航此次率先与中信银行开展全面合作,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双方携手开拓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研发电子卡;整合双方数据,寻求创新合作模式;实施平台化运营策略,双方共享商户体系,通过中信商户实现东航会员里程积分O2O落地;双方从大客户联动、网站直连等多角度入手,在联名卡经营模式和服务客户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共享机制,致力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专属优惠权益。

  对于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中信银行方面表示:“在互联网金融大潮和激烈市场竞争的冲击下,传统银行必须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时时以用户体验作为核心经营理念,敏锐把握市场发展趋势,对能够提升用户体验的商业模式保持积极开放的态度。中信银行致力通过跨界融合的经营策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力争持续巩固中信银行在商旅细分市场领先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创新金融服务。”

  宁静

东方航空(600115) 详细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