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QQ与二十世纪福斯达成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3:3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3日,腾讯 QQ 与二十世纪福斯宣布将会以《火星救援》电影合作为契机,持续展开电影授权、植入等多元化合作。

  腾讯公司副总裁彭迦信表示,连接器和数字内容是腾讯发展的两大战略,其中娱乐是数字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QQ和二十世纪福斯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QQ娱乐社交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总裁Tomas Jegeus先生表示,我们深知QQ在中国的用户量,并且长期与年轻用户产生连接,与QQ合作是二十世纪福斯在中国战略布局的非常重要的一步,相信二十世纪福斯将会借助QQ的平台能力进一步扩大旗下电影在中国乃至华语地区的影响力。

  二十世纪福斯曾出品过《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X战警》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等众多卖座电影,在中国拥有不俗口碑。其最近推出的《火星救援》一上映就获得了优秀的票房与好评。QQ此次与《火星救援》进行了尝试性的合作,在QQ个性化装扮中推出了《火星救援》题材的表情、个性化签名和背景。

  此次,QQ还对外披露了未来在娱乐社交领域的布局。腾讯公司社交网络事业群市场部总经理李丹表示,娱乐产业与社交平台的融合,将让社交行为更加丰满、有趣。娱乐元素天然具有强大的话题性,QQ平台则拥有虚拟产品等承载手段,双方将形成相互促进的发展模式。

  业内专家分析,QQ天然具有强大的娱乐基因,娱乐社交战略将QQ上的各种资源进行体系化整合,为QQ未来连接娱乐产业提供了强大助力。相信随着与QQ开展更多电影方面的合作,QQ将会成为腾讯数字内容发展上最重要的“连接器”。(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