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慧能源拟12亿元收购福斯特集团

  • 发布时间:2015-07-17 05:53:1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0869)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江西省福斯特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相关议案。

  根据公告,智慧能源拟通过向3名福斯特集团的股东购买福斯特集团100%股权,并向不超过10名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此次收购价格为12亿元,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35%,总计4.2亿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65%,合计发行股份数5148万股。

  据了解,福斯特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集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内产销额最大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

智慧能源(600869) 详细

福斯特(6038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