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企业采购电商化是趋势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3:1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走廊

  11月25日,赛迪顾问联合中国电子报社发布了国内首个《中国自营式企业网购分析报告》(以下简称《企业网购报告》),预测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整体交易规模为16.2万亿元,其中企业网购市场交易规模有望达到12.9万亿元,占电商整体交易规模的近八成,同比增长27.2%。

  与开放式电商相比,自营式电商因其在线交易形成完整生态的先天优势,被认为更符合企业网购的发展趋势。在自营式企业网购平台,京东以39.4%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领头羊。

  随着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社会化媒体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企业网购市场的传统电商平台也在积极寻找其他流量的入口,企业网购交易方式将更趋移动化。(欣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