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重挫至7年新低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32:2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决定加重市场对于供过于求的担忧,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一重挫近6%,跌至2009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创近7年新低。市场猜测,在OPEC实际上放弃了其长期以来通过限产控制油价的策略后,创纪录的全球性供应过剩还会持续下去。

  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2美元,收于每桶37.65美元。

  上周五,OPEC发表的最终声明中未提及任何产量上限。分析机构纷纷看空油价。摩根士丹利表示低油价还会再持续一年。高盛重申油价仍存在跌至20美元/桶的风险,并称油价将在更长时间内下跌,预计供过于求的状况将持续到2016年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