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乌镇峰会电力有保障

  • 发布时间:2015-12-08 06:29:5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桐乡12月7日电 (通讯员 徐俊钐 冷丽华 记者 张帆) 12月7日,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在桐乡召开保供电誓师大会,10辆应急发电车当日驶入乌镇景区就位,800余名保电人员分赴景区内外各保电场所,乌镇峰会电力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相比第一届,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从网络、安全到交通、服务全线升级。就电力服务而言,不仅是大会期间电力供应可以得到充足保障,同时也使乌镇电网具备了国际一流配网水平。

  在乌镇景区内行走,清新雅致的江南古镇韵味十足,现代化的智慧元素自然镶嵌其中。在乌镇,电气化被“隐藏”,所有电缆入地,游客看不到一根电线杆,抬头也不会有纵横交错的架空线路。同时,在乌镇外围,两条20千伏架空线路、4条10千伏电缆线路,将乌镇电网和大电网紧密结合在一起。与首届大会供电服务相比,改造升级后的乌镇电网,实现了主会场从0.4千伏至500千伏双电源、双线路、双接入,大会供电保障能力至少提高了一倍。特别是应急电源发电车和UPS不间断电源的配备,使得主会场线路即使故障,也能瞬间恢复供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