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电网节能改造项目获评“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

  • 发布时间:2015-12-07 07: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电网日前披露,近日在美国华盛顿举办的“第六届中美能效论坛”上,由南方电网能源公司在四川实施的长虹集团注塑机节能改造项目被评为“中美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

  自2014年以来,南网能源公司先后服务四川长虹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下属4个注塑工厂注塑机设备开展节能改造,通过更换伺服电机、齿轮油泵和增加伺服驱动系统,对注塑机的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改造,实现改造后注塑机平均节电率40%以上。截至2015年10月,公司共为长虹集团改造了大型注塑机191台,改造功率2.02万千瓦,每年可节约电量2340万千瓦时。

  中美能效论坛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和美国能源部共同主持,旨在基于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成果及中美能源高层动态与环境十年合作框架,促进两国能效合作,以推动节能低碳绿色发展,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刘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