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光远来石谈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29:4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刘文静)中国企业的竞争环境已今非昔比,创新是走出困局的唯一途径。12月5日,国内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受2015·天俱时科技论坛之邀来到省会,对省会的企业尤其是制药企业提出了发展建议。

  马光远是国内著名的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在宏观经济、民间投资等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在论坛上,马光远博士对十三五周期下的中国经济与创新驱动战略作了精彩解读。他认为,中国企业竞争环境今非昔比,创新和颠覆性破坏每天都在发生,靠做规模成就行业地位已然过时,传统的成本优势荡然无存,产业竞争模式从低端到最高端转变,创新是走出困局的唯一途径。

  本届天俱时科技论坛以“创新驱动·智领环保 破解制药困局”为主题,旨在探究制药行业环保前沿技术、推动制药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