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马旅游有新政2人以上团队免签

  • 发布时间:2015-12-08 07:29:48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继今年10月推出“为期6个月的团队免签政策”后,12月1日起马来西亚对符合条件的两人及以上组团赴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实行免签,今后河北游客赴马来西亚旅游将更加便捷。

  此次新政策中中国游客须满足7项限制条件才能获得免签,其中包括至少2人以组团方式到马来西亚观光,且报名的旅行社是在马旅游和文化部登记的旅行社;每次到马来西亚旅游逗留时间不超过15天;必须搭乘中国直飞马来西亚的班机;不能申请其他类型签证;游客必须备有现金或信用卡以证明资金充足;游客必须拥有回程机票、酒店住宿及旅行活动等资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