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加强驻村干部监管巴中建立媒体曝光制度

  • 发布时间:2015-12-08 05:34:3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淼)记者日前从巴中扶贫移民局获悉,该市为加强驻村干部监管考核,专门建立专项督查、媒体曝光和述职述廉3项制度。

  每月底,市县两级联合督查组对全市派驻的699个驻村工作队和选派的699名驻村第一书记到岗履职情况进行督查,实行末位倒排机制,对履职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力的第一书记,分别予以召回或留任培训,对选派单位主要负责人诫勉谈话。同时,将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纳入《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重要内容,并在市电视台采取电视直播的方式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问题,限期整改,目前已先后曝光典型问题9个,整改完成率达9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