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口区强化冬春季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32:58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牛景宇

  最浦口记者 杨洋

  为有效应对冬春季重污染天气,改善全区冬春季节空气环境质量,近日,浦口区下发了《南京市浦口区冬春季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管控方案》,进一步加强对冬春季节大气环境质量管控。

  记者了解到,方案主要为了应对重污染天气和保障公祭日等重大活动空气质量。当污染程度较轻时启动一级防控,采取加强对工程运输车辆的监管、增加道路保洁频次等措施。当空气污染严重时启动二级防控,采取更为严格的十项措施,其中包括:实施部分涉气企业停产、工地停工措施、停止易扬尘物料运输等十项措施。

  方案要求,各部门、街场、管办、集团、企业等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组织实施本辖区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加强对停产企业、停工工地及重点污染企业的监管,区督查办对相关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