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口区交通运输局:聚焦“12345”热点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1-24 01:29:45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张瑞

  最浦口记者 杨洋

  近期,浦口区交通运输局针对以往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症下药,整合了三项有力措施建设好、维护好、服务好“12345”政务热线服务平台,使得诉求渠道更为畅通。而此举也是为了全面改进和提高“12345”政务平台交办工作的落实效率和水平。

  据了解,本次浦口区交通运输局将“12345”政务热线服务平台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并全面推行“统一受理、归口办理、责任包干、分级负责”的全新运行模式,在全系统建立起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承办人员具体负责的分级权责体系。

  与此同时,区交通运输局还抓紧出台了《“12345”政务热线服务平台运行管理办法》,从而进一步加强对平台运行的日常管理,不断规范业务运转流程,完善各项配套制度。而平台操作人员则要保持全天上线,定时浏览,对各类投诉咨询的受理、批转、办理、反馈等,必须在规定时限内快速完成,对确因客观原因,一时无法解决的诉求,也要深入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发挥职能科室的职能,对平台交办事项的办理全程介入。最后则是严格考核力度,研究制定出相关绩效考核细则和问责办法,各项考核做到细则明确、评分量化,对可能出现的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严格进行责任追究,对造成重大工作失误,产生恶劣影响的负责人和承办人,给予纪律处分。

  这次的工作,也是区交通运输局希望通过严肃的考核问责,确保平台运行顺畅有序、规范高效,努力将“12345”政务热线打造为“政府信任、群众信赖、社会信服”的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