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临退老兵学技能为就业搭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0:5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陆才兴)9月份以来,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与驻地培训机构对接,通过邀请专业技术人员来到警营,组织临退战士学习汽修、车床、水电和烹饪等实用技术,为老兵就业搭建平台拓宽道路。

  据了解,广东深圳一直有着优良的拥军传统,近年来,该市进一步加大了对退伍老兵再就业工程的扶持力度,针对地方企事业单位用人特点,开设了计算机操作、数控机床、电工维修等数十个热门职业技能培训。该市还主动为临退老兵做“红娘”,帮助他们建立技能档案库,全力向驻地以及战士家乡企事业单位推荐。这样,既让退役士兵掌握社会上各种紧缺工种的实用技能,也为他们回家再就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武警广东边防六支队作为深圳市最大的一支驻军,每年有数百名战士退役,近年来累计参加培训的人员达数万人,合格率达到100%,老兵再就业率达到100%,且广东边防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严明的作风纪律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