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自治区保险业 为124.84万亩 受灾林木赔付 1.23亿元

  • 发布时间:2015-12-07 07:29:3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12月6日讯 (记者红艳)今年,自治区保险业为124.84万亩受灾林木赔付1.23亿元。

  今年,我区东北部林区先后发生大规模冬季暴风、暴雪和病虫灾害,内蒙古森工集团所属11个林区及呼伦贝尔市6个地方林业受灾严重。截至目前,自治区保险业已完成东北部林区124.84万亩林木的赔付工作,支付理赔款1.23亿元。其中,仅森工集团的50.92万亩受灾林木就获得赔款6995万元。森林保险的及时赔付增强了林业抵御自然灾害风险和应对重特大意外事故的能力,促进了林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