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振德杯”围棋赛收枰 本报代表队获团体冠军

  • 发布时间:2015-12-07 06:29: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讯

  本报讯(记者 廖旭钢)12月5日至6日,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内,杭州业余棋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第九届“振德杯”围棋赛如期而至,来自省市各界的60多名业余好手汇聚一堂。经过七轮激烈角逐,高手吴奇凡技压群雄,以全胜战绩夺得个人冠军,前浙大围棋队的主力棋手徐旸5段荣获亚军,温州新棋王黄通5段摘得季军,裘尧华、殷旭东、宋志强、张远博、张雨分获个人第四至第八名。杭报集团一队、电力队、求是村队分获团体前三名。

  自2006年举办以来,历经十年风雨的“振德杯”比赛已成为一项蜚声省内外的高水平赛事,多省棋王、不少参加晚报杯比赛和职业定段赛的业余强手都以该赛事来练兵,一些参赛棋手已成长为职业棋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