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星杯 中国三棋手进四强

  • 发布时间:2015-10-09 03:33:28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靳鹏)第20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昨天在韩国上演了八强对决,最终,唐韦星、时越和柯洁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闯入四强,而韩国方面仅有李世石一人晋级。

  今年的三星杯,中国和韩国各有4位棋手在八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而在八进四的对决中,唐韦星与朴廷桓的较量无疑最受关注。经过猜先拿到白棋的唐韦星序盘阶段在下边弈得非常主动,迫使朴廷桓去进攻,但实战朴廷桓又拿不出好的办法。随后朴廷桓分断白棋作战,但完全没有战斗方向,唐韦星简单应对,黑棋便陷入几条大龙不活的窘境。此后,朴廷桓勉强将几条大龙处理做活。谁料,唐韦星突然在右下角祭出杀招,并通过劫争吃掉黑棋中腹大块棋筋,朴廷桓见形势实在相差太多只得投子认负。此外,时越在与韩国新锐金东昊的对决中弈出大弃子,一举占据优势并中盘胜出,而柯洁执黑对阵韩国的卞相壹时通过打劫杀白龙中盘获胜。韩国天王李世石击败了中国小将张涛,也杀入了四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