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市作协换届 竹雄伟当选新一届主席

  • 发布时间:2015-12-07 06:29:3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姜雄)12月6日,杭州市作家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之江饭店举行。

  来自全市的140余名作家代表与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著名作家竹雄伟当选为杭州作协新一届主席。

  竹雄伟笔名艾伟,中国“六零后”代表作家之一。著有长篇小说《风和日丽》、《爱人同志》、《爱人有罪》、《越野赛跑》、《盛夏》等。其作品主要将“生命本质中的幽暗和卑微”作为叙事聚焦的对象,充满了人性关怀。曾获得《当代》文学奖,《人民文学》长篇小说双年奖,春申原创文学年度最佳小说奖,作品多次荣登中国小说学会年度小说排行榜。部分作品译介到国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