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科技大数据平台上线启用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0:3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建高 通讯员纪芳)12月4日,青岛科技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启用,标志着青岛市打造“青岛科技通”“掌上孵化器”等服务品牌,实现了“指尖上的科技服务”。

  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姜波表示,青岛市科技局搭建的科技资源大数据系统将运用“创新地图”“政策超市”等手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科技服务,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该平台具有四个特色。一是通过构建统一的服务平台门户,将企业研发活动、科技中介服务以及计划项目管理、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等置于统一的科技大数据平台。二是利用平台数据,总结相关行业领域技术创新活动,分析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技术创新点,为政府科技财政投入政策和措施的制定提供决策支撑。三是让原本相互分离的科技服务主体之间更加便利地通过科技资源数据互通有无,提升科技资源使用率,节约财政资金投入。四是记录并构建科技信用评价体系。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