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邮储银行信息科技部、数据中心、软件研发中心招贤纳士

  • 发布时间:2015-11-23 16:15: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在改革原有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成立,是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服务客户数量最多的商业银行。截至2015年9月末,邮储银行拥有营业网点超过4万个,打造了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电视银行、微博银行、微信银行和易信银行在内的电子金融服务网络,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服务客户近5亿人;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超过2.4万亿元,帮助1200万户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资产总额近6.8万亿元,在中国商业银行中位居第6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评选中位居第23位;资本回报率、利润增长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和经济利润率等关键指标达到银行同业优秀或良好水平;主体信用评级和债券信用评级均为“AAA”。

  根据发展需要,总行信息科技部、数据中心、软件研发中心现热忱邀请精英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未来!

  应聘者报名网申系统:

  http://special.zhaopin.com/bj/2013/zgyzzx12053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