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岛市成立农业科技创新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30:4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于洪光)日前,青岛市为了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和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构建联合协作高效的农业创新机制,加强顶层设计,整合创新资源,强化合作攻关,增强创新能力,青岛市农委倡议成立了由青岛农大、青岛农科院、省花生研究所、新希望六和集团等驻青农业科研教学单位、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等36家单位组成的青岛市农业科技创新联盟。

  青岛农业科技创新联盟的任务,主要是聚焦都市现代农业、农业可持续发展和农业关键核心技术,开展农业发展重大问题调研,组织实施国家和省农业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打破部门、学科和区域界限,探索建立市场需求导向、项目任务带动、平台资源共享、机制创新推动的高效协同创新机制,合力打造目标聚焦、任务明确、团队协同、资源优化、平台共享、产学研协作的农业科技创新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