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买家在澳洲砸560万澳元买房 计划夷为平地

  • 发布时间:2015-12-06 07: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每日电讯报》报道,澳洲一Seaforth五室房产以560万(澳元,下同)卖出,创下当地的纪录,但买家买下后竟要夷为平地。

  买家来自中国大陆,在购买前几天,他们安排了建筑师来检查这个昂贵的房子。

  据悉,该房位于David Pl 6号,占地1088平方米,大约建于1960年。卖家威尔逊夫妇(Scott和Rachel Wilson)已经持有这个房子6年了,还曾考虑过建多一个水池和露天平台。

  目前,这套房子已经获得了议会的翻新许可。但中国买家并不打算翻新,而是计划夷为平该地,然后建一个更大的房子。

  威尔逊称,买家已来参观过多次了,很快就做了决定。“他们明显很喜欢这里的独特位置,认为可以把它改造成自己的理想家园。”

  Stone Real Estate的中介Maria Cassarino说,买家雇了澳洲建筑师来察看该地,并想建一个尽可能大的房子。

  据悉,在那里,住户可以看到Middle Harbour的美丽景色。

  据CoreLogic RP Data数据显示,这是这条街的第三大最高销售纪录——在2011年,曾有一房产卖出900万,在本年9月另一套房卖785万。

  但该套房是用于拆毁重建的最高销售纪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