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报告揭特工处存安保漏洞 警告总统处危险之中

  • 发布时间:2015-12-06 07: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媒称,美国国会的一项调查结果发现,特工处的安全失误比先前披露的更为普遍,显示该机构处于“危机之中”,需要彻底整顿。

  据合众国际社12月3日报道,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当日公布的报告称,过去10年在特工处守卫的地点发生143起突破和突破未遂事件。至少有6起事件从未公开披露。

  这其中包括在2014年国会黑人议员委员会的一场活动中,一名男子走向奥巴马总统,直接与他说话。

  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代表犹他州的共和党众议员贾森·查菲茨说,这份报告应当作为对奥巴马政府敲响的警钟。他说:“情况正在变得更糟,而不是好转。总统处在危险之中,因此他最好亲自参与解决此事。”

  特工处内部士气低落,造成人员大量流失。报告称,人员减少也归因于“系统性管理不善”和招聘流程效率低下。特工处全职雇员目前只有6315名,是10年来的最低点。

  报告最新披露的细节包括两名特工在2012年前往哥伦比亚为总统出访做准备时的电邮往来,他们讨论要带上嫖资和安全套。在另一起事件中,在奥巴马总统2014年9月前往亚特兰大视察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时,一名未经适当审查的保安带着枪与总统同乘电梯。其他事件包括:

  4名年轻人突破副总统拜登在特拉华州住宅的安保,进到后院钓鱼。特工处一无所知,直到邻居打电话给相关部门。

  一名签证过期的捷克人进入一位前总统的宅邸,据推测是老布什,在那里逗留了大约一小时也没有被发现。

  一名特工未经允许获取了一名女性的个人信息,然后从纽约前往加利福尼亚要和她约会,但被拒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