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用“联盟”运载火箭发射两颗军用卫星

  • 发布时间:2015-12-06 06: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任瑞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12月5日电(记者任瑞恩)俄罗斯空天防御部队5日用“联盟-2.1C”轻型运载火箭发射了两颗军用卫星。

  据俄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公告,携带两颗军用卫星的“联盟-2.1C”轻型运载火箭于莫斯科时间5日17时09分(北京时间22时09分)在俄北部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发射升空,随后卫星与火箭分离,进入了预定轨道。

  该新闻局未透露有关军事卫星的更多细节。

  这是俄空天防御部队今年第5次从普列谢茨克发射场发射“联盟-2”系列运载火箭。从2004年11月8日首次发射以来,俄空天防御部队已经从这一发射场发射了24枚该系列运载火箭。研制“联盟-2”运载火箭是为了逐步取代“联盟-U”运载火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