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莲花山碧桂园 推最后20套别墅单位

  • 发布时间:2015-08-21 14:31:55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位于番禺莲花山高尔夫球会对岸的莲花山碧桂园,全新升级精装别墅板房已于8月9日再次对外开放,日前推出其最后约20套单位,包括别墅和“平墅”。该批单位全部为大面积单位,面积最小的单位也达到384平方米,最大的500多平方米,总价在400多万——600万元之间。

  莲花山碧桂园目前可售的“平墅”只剩约10套,面积在384-535平方米之间,属于楼盘高层景观“楼王”单位,每套带精装修的总价在400万-560万元之间。此外,楼盘在售的还有10来套别墅单位,别墅建筑面积480平方米,其中含超过200平方米的赠送面积,有7.2米的挑高客厅,有近100平方米的多功能地下室,全部为套房设计,每套的总价在580万-600万元之间。目前楼盘已有部分业主入住,属于准现楼状态,半年后交楼。

  莲花山碧桂园较为少有的高端社区,项目周边有“莲花山风景区”及“莲花山高尔夫球会”,距海鸥岛约5分钟车程,项目呈半岛状形态,三面环水。网易房产监测数据显示,该楼盘在6月份成交15套单位,其中别墅有10套。(张秀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