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业上城金秋新产品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0-20 06:33: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全球综合体典范——深业上城带着硕果累累的项目发展进度,举办了名为“尚事秋享·深业上城金秋盛典暨新产品闪耀发布”的主题活动,再一次诠释“尚上生活”的生活理念。

  ■ 敖贵新 崔莹莹

  莫迪里阿尼·巴黎学院派艺术馆落户深业上城

  意大利歌剧华丽的转接,以浓墨重彩方式揭开了莫迪里阿尼·巴黎学院派艺术馆(Museum of Modigliani and Paris School)落户深业上城的重磅消息,展示了深业上城特有的艺术气息。活动现场,深业置地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莫迪里阿尼鉴定中心主席Christian Parisot与广州莫迪里阿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民签署三方合作文件,又一次证明了深业上城不遗余力推动艺术与商业联姻,打造“尚上生活”体验的项目宗旨。

  除了带来全新产品LOFT以及莫迪里阿尼·巴黎学院派艺术馆的最新消息外,深业上城自入市以来就不断给市场以惊喜的高端公寓在此次活动中也再度带来了让人欣喜的消息。在介绍深业上城上半年取得的骄人销售成绩之外,深业置地总经理徐恩利承接着悠扬的自然音乐,透过清新脱俗的旋律,结合深业上城公寓楼体寓意写意生活的激光动画,在展示热销产品sky villa 400+平方米产品同时描绘出深业上城高端公寓享都市清幽自在的未来生活。

  产业研发大厦吸引知名企业进驻

  深业置地营销总监孙蓓蓓详细介绍了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的特色之处。此外,产业研发大厦T2刚刚入市,即凭着绿色办公理念及未来商业优势,吸引赛菲尔珠宝和上海银行及某公立机构的进驻。开发商透露,项目销售金额约35亿元。

  深业置地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进一步介绍了深业上城的招商理念、签约成绩和最新发展动向等,展现了深业上城未来商业发展的潜力。另悉,已有不少商户与深业上城确定了签约意向,其中有约三分之一为首次入驻深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