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劲风扬帆正当时 砥砺前行勇担当

  • 发布时间:2015-12-04 08:31:41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成立于2014年12月5日的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在短短的一年间,以贯彻国家政策为己任,积极落实“一带一路”战略部署,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优化信贷资源配置,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有力支持了海南省经济发展。截至11月30日,该分行累计投放贷款共计92.69亿元;贷款余额已达284.14亿元,其中新增贷款余额59.4亿元,规模在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处于前列。

  作为推动国际经济合作的主渠道银行,该分行结合海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12大产业,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为推动海南外向型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航空、核电、造纸和纸浆、石油石化、农业、旅游业、互联互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扩大支持范围。目前,该分行“一带一路”贷款和“走出去”贷款余额已分别达到24.21亿元和36.09亿元。同时,还积极开展信用证、福费廷、议付、保函、出口订单融资等贸易融资业务。

  一年的坚守铸就成长,一年的成长创造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将继续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功能作用,服务海南,奉献海南,在担当实干中砥砺前行,与海南经济社会共同成长,再创新辉煌。 (鲍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