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男子在朋友圈卖假冒耐克鞋 涉案金额300多万

  • 发布时间:2015-12-03 13:49: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两男子从今年5月起在微信朋友圈里卖假冒的耐克运动鞋,截至被抓获,两人共购买和销售5000多双运动鞋,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目前,这两名均为云南人的男子宝某东(24岁)和戴某江(21岁)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沙田虎门港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了此案。

  10月,警方掌握了这两名男子涉嫌销售假冒耐克运动鞋的情况后,展开抓捕,在万江一出租屋将两人抓获,并现场查获假冒耐克篮球运动鞋3000余双。

  两人交代,他们发现在微信上销售假冒的耐克运动篮球鞋可以获得较为可观的利润,且销路不错,因此,从今年5月起,他们俩便开始通过微信在网络上以200~300元/双的价格购进假冒的耐克运动篮球鞋,然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以300~500元/双的价格销售。截至被抓获时,他们已经售出1000多双这样的鞋,获利十多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