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总统巴沙尔:法国支持恐怖主义 叙难民多为无辜平民

  • 发布时间:2015-12-02 07:4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11月30日援引法新社及英国路透社报道,捷克公共电视台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播放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讲话。讲话中,巴沙尔指称法国支持恐怖主义。

  据报道,巴沙尔在讲话中称,叙利亚民众不希望在法国召开和平会议,因为法国支持战争和恐怖主义。同时,他谈到,由于捷克就叙利亚问题的立场相对公允,因此布拉格是进行和平谈判的可选地点。

  据悉,记者还提问巴沙尔,欧洲人是否应该害怕叙利亚难民。对此,巴沙尔表示,大多数叙利亚难民都是无害的爱国者,但他们中间也的确混入了恐怖分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