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珠江人寿今年新单保费超两百亿

  • 发布时间:2015-12-02 16:29: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开业尚不满3年,珠江人寿2015年新单规模保费已超200亿元,总保费增速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速,成为寿险市场上一支新锐。

  据了解,珠江人寿今年以来抓住市场机遇,加快产品创新步伐,不断拓宽渠道合作,各渠道保费规模都出现了突破性增长。在整体市场低迷的环境下,珠江人寿银保业务逆市飙升,提前一个半月完成全年经营任务。与此同时,团体业务也搭建了销售平台,业务实现稳步增长;个险业务多头并进,提前三个月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取得创新突破。互联网保险业务客户已突破20万,目前实现了在天猫、京东、官方微信及其官网等多平台销售。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珠江人寿还陆续推出如电子信函、网上保全等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