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门子与新松深化战略伙伴关系

  • 发布时间:2015-12-02 16:29: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西门子近日与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新松)达成协议,双方将在数字化制造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西门子将全力支持新松在数字化制造方面的业务发展,为其提供最新的自动化、电气化、数字化产品以及相关支持、培训和售后服务。

  未来,西门子将与新松全面合作,为其提供数字化企业软件套件,包括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PLM)、制造执行系统(MES)与全集成自动化(TIA)。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数字化工厂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表示:“凭借我们在工业数字化领域的领先技术与先进经验,西门子愿与沈阳新松这样的本土企业携手,共同推动中国工业的数字化进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