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财通基金成为市场定增王浦银幸福定开债基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12-02 16:29: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2015年股市虽然经历罕见波动,IPO市场一度因此暂停四个月,但以非公开发行为主的再融资市场却格外火爆。统计显示,截至上周末,616家上市公司增发股份募集资金总额达到9150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6911亿元创出历史新高,全年有望挑战万亿元大关。其中,财通基金今年以来成功中标定增128只,累计获配金额高达405.5亿元,占所有基金公司参与总额的近三成,无论是参与定增数量还是金额,财通基金再度成为一级半市场的定增王,定增领域绝对优势进一步巩固。

  三季度A股市场恐怖的“疯熊”行情,让投资者重新认识到债券基金的配置价值。再加上年底时分恰逢债市“冬播”良机,近期基金公司密集抢发债基,由此掀起了一波“债基热”。据了解,已成功运作3期的浦银安盛幸福回报定期开放债基即日起至12月11日通过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以及浦银安盛基金直销平台等渠道开放新一期申购。浦银安盛提醒投资者,一旦错过本次“入手”机会,就需再等待一年时间。统计显示,截至11月6日,浦银幸福A/B今年以来回报率分别为11.15%和10.8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