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佳沃“英图计划”发展千家实体店

  • 发布时间:2015-12-02 16:29:3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谈璎)联想旗下的佳沃葡萄酒近日宣布启动“英图计划”,成熟模式与新模式双驱并行,正式进军大众消费市场。预计到2018年,将在全国建成1000家实体店。

  自进入葡萄酒行业开始,佳沃秉承着“像推动电脑的普及一样,推动葡萄酒的普及”的理念。与现在市场上的酒水便利店和酒窖有所不同,佳沃葡萄酒希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个可信赖、专业性、有格调的实体店面。佳沃葡萄酒店面拥有强大的系统支持,便捷快速的物流配送,以及特有的互动会员社区,实体店不再仅仅是一个销售通路,更多的是品鉴、社交和体验的场所。同时,“英图计划”对于众筹加盟有一套完善的管理机制,佳沃将对加盟者的资质进行严格审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