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业部西北畜禽产品质量 安全监督检验中心落户我区

  • 发布时间:2015-12-02 10:31: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宗时风)记者昨天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农业部西北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日前在我区顺利实施,标志着我区畜禽产品及制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的各项能力全面提升,可发挥部级检验检测中心工作职能,为宁夏乃至其他省区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和畜产品质量安全发挥重要作用。

  农业部西北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是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规划(2011-2015年)中规划实施的14个部级专业质检中心之一,功能定位于畜产品风险隐患检测分析、检测技术标准研究应用、应急事件处置等,项目总投资2248万元。宁夏兽药饲料监察所承担该项目后,严格按照项目批复组织实施,先后购置液质质联用仪等精密检测仪器设备50台套并陆续投入使用。近日,农业部、国家发改委联合组织检查组对该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评估,给予了积极评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