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吴忠农商行今年发放创业贷款982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12-02 10:31:4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随着吴忠农商行“全民创业贷款”200万元资金到位,宁夏杞叶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贺钧新产品的研发有了足够的资金保障。这是吴忠农商行今年以来发放的最大一笔“创业贷款”,该笔贷款从企业申请、担保公司推荐,到联合审查,最后经过农商行评审发放,总共不到一个星期,比以前缩短了近一半的时间。

  为解决创业者的资金需求,吴忠农村商业银行把创业贷款作为“服务三农”和“改善民生”的切入点,从业务流程、工作模式、担保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再造和创新,扩大政策性贷款的社会效益,助力创业者创新创业。

  通过创新服务方式,优化业务流程,减少中间环节等方式,吴忠农商行“创业贷款”的审批和发放效率提高近一倍,解了创业者的燃眉之急。据悉,今年以来,该行累计发放创业贷款9820万元,为近2000名创业者提供了资金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