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劲嘉股份1.75亿收购烟标资产

  • 发布时间:2015-12-02 10:32:02  来源:千龙新闻网  作者:王莉雯  责任编辑:杨菲

  劲嘉股份今日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15.60元/股的发行价格向标的公司股东发行561万股,并支付现金8750万元,共计作价1.75亿元收购宏劲印务33%股份。同时,公司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1.75亿元。

  宏劲印务主营业务为包装印刷品和包装材料的生产经营,主要产品包括高技术和高附加值的烟标、电子产品包装,主要为川渝中烟工业公司等国家重点卷烟企业设计、生产“宏声”、“龙凤呈祥”、“娇子”、“红塔山”等国内著名卷烟商标。目前宏劲印务已成长为西南规模最大、技术设备最为先进的现代包装印刷企业之一。财务数据显示,宏劲印务2013年、2014年、2015年1-9月净利润分别为5472.99万元、8196.26万元、4401.45万元。

  劲嘉股份表示,本次收购是公司做精烟标业务,同时实现战略转型的必然选择,有助于公司在烟草行业整合的大背景下保持行业竞争优势。本次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增加对宏劲印务的控制权,增厚上市公司利润,有利于上市公司在电子产品、信息智能包装领域的业务拓展。

劲嘉股份(00219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