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白山特色资源挂牌渤商所

  • 发布时间:2015-12-02 08:31:3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P2C电商平台优势吸引越来越多企业乃至地方政府。昨天,白山市政府与渤商所牵手,为来自长白山的农特、矿产等丰富资源量身定制电商销售模式,解决一直困扰他们的产品销售、定价、仓储物流、资金结算等痛点,力争将资源优势转化成为经济优势。

  吉林白山市素有“立体资源宝库”和“人参之乡”的美誉,拥有丰富的农林、矿产和生物资源。但长期以来受到产业结构单一、产业链较短、产能过剩的制约,资源优势并没有全部转化为市场竞争力。该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希望依托政府及渤商所的公信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名片”。

长白山(603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