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将为白山市重大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 发布时间:2015-11-26 22:30:4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周杰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白山市政府与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行长王守坤,副行长李煊、杨国忱,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斌、市长吴德金、市政协主席张宝文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会文主持仪式。白山市市长吴德金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白山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打资源牌、走特色路不动摇,以绿色转型发展为主线、富民强市为目标,着力打造以绿色、低碳、循环为主要特征的生态产业体系,在新一轮的发展中加快推进“绿色转身”。当前,白山正处在科学谋划“十三五”、加快绿色转型、实现新一轮振兴的历史节点,未来五年是白山市全面建设吉林省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发展金融经济、推进金融创新,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与白山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五年内向白山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民生工程、重点产业发展以及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白山将切实履行合作协议明确的责任和义务,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打造政银合作典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光大银行长春分行行长王守坤表示,中国光大银行作为全国性的金融央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几年来,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与白山市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累计为白山市冶金、煤炭等行业企业融资近10亿元。此次签约,掀开了双方合作的崭新一页。今后,长春分行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重点项目、特色产业集群方面,提供银行、保险、证券、信托、投行、金融租赁等全面金融服务,并积极谋求总部支持,尽早在白山市设立分支机构。在未来五年内,在符合国家和总行信贷政策的基础上,为白山市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融资支持。

  吴德金、王守坤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周杰)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